关于清富新城一区项目地下室车位销售公告

日期:2019-07-03 00:00 来源: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关于清富新城一区项目地下室车位
销售公告
 
清富新城一区全体业主:
由我司开发建设的位于仓山区城门镇斜港路1号清富新城一区项目,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现拟将清富新城一区项目地下室车位进行公开销售。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预登记时间。定于2019年7月3日-7月12日在小区内进行公告并在清富新城一区物业管理处进行意向购买预登记。
二、本批次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公告。预定2019年7月3日对本批次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进行公告,清富新城一区地下室车位总建设量为358个。(可销售车位的具体编号及价格详见附表1)
三、摇号选取车位顺序号时间。预定于2019年7月17日上午9点30分。在清富新城一区物业管理处现场进行公开摇号。
四、选购车位时间。兹定于2019年7月30日上午9点30分在清富新城一区物业管理处现场办理选取车位相关手续。
五、地下车位销售流程详见(附件2),认购书范本详见(附件3)。
销售部咨询电话:38720006、38721112
 
附件:1.清富新城一区车位销售明细表
2.清富新城一区车位销售流程
3.清富新城一区车位认购书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日
附件1.清富新城一区车位销售明细表.xls
附件2.清富新城一区车位销售流程.docx
附件3.清富新城一区车位认购书.docx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