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一批路灯废旧设施拍卖会

日期:2020-06-02 00:00 来源:市辖区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司定于2020年6月11日上午10:00时在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fzsggzyjyfwzx.cn/FZ )公开拍卖: 一批路灯废旧设施(详见拍卖清单)。
       竞买人资格要求及转让相关事项说明:
       1、竞买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存续的经营范围含有废旧拆解或废旧物资回收的企业法人单位;企业未被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记录为准);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息信用公示系统查询记录为准)。
       2、上述标的在转让过程中产生的所有税、费均由买受方承担。
       请有意竞买者于2020年6月10日17:00前与我司联系看样并缴纳竞买保证金人民币壹佰壹拾叁万玖仟元整至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帐户【竞买企业须现场报名并提交报名资格审核的材料,具体材料详询我司】,经审核后方可办理网络报名竞买登记手续。
       看样时间:2020年6月8日、9日
       联系电话:13960769033   13159433880                           
       报名地址:福州市五四北泰禾广场3号楼8层819室
                                                
 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