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坂新城四区项目地下室车位销售公告

日期:2020-07-07 00:00 来源:市本级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关于后坂新城四区项目地下室车位
销售公告
 
全体业主:
由我司开发建设的后坂新城四区项目位于仓山区盖山镇屿宅路9号,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现拟将后坂新城四区项目地下室车位进行公开销售。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预登记时间。定于2020年7月7日-7月17日在小区内进行公告并在后坂新城四区物业管理处进行意向购买预登记。
二、本批次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公告。预定2020年7月7日对本批次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进行公告,后坂新城四区地下室车位总建设量为197个,本次销售车位数量需按比例预留给己售未交房源共计36个,为此,本批次实际可销售车位数量为161个(可销售车位的具体编号及价格详见附表1)
三、摇号选取车位顺序号时间。预定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9点30分。在后坂新城四区物业管理处现场进行公开摇号。
四、选购车位时间。兹定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9点30分在后坂新城四区物业管理处现场办理选取车位相关手续。
五、地下车位销售流程详见附件2,认购书范本详见附件3。
销售部咨询电话:38721115、28057258
 
附件:后坂新城四区车位销售价目表 (附件1).xls
            后坂新城四区车位销售流程(附件2).docx
            后坂新城四区车位认购书(附件3).docx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