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八一七路18号台江商贸大厦外墙LED屏广告位设置使用权等2个标的出让的公告

日期:2020-07-23 00:00 来源:市辖区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受福州市户外广告和灯光夜景建设管理办公室委托,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通过网络竞价方式公开出让八一七路18号台江商贸大厦外墙LED屏广告位设置使用权等2个标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标的一:八一七路18号台江商贸大厦外墙LED屏广告位设置使用权,该广告位位于八一七路18号台江商贸大厦外墙,广告形式为LED广告屏,规格为10.8m * 7.5m,面积为81㎡。
标的二:八一七中路119号光荣剧场外墙LED屏广告位设置使用权,该广告位位于八一七中路119号光荣剧场外墙,广告形式为LED广告屏,规格为(16.9m + 10.1m)* 6.9m,面积为186.3㎡。
两处广告位设置使用权期限均为5年,采取3+2模式,即先出让3年设置使用权,出让期间按照《户外广告有偿设置出让考核管理规定》要求,由市建设局对受让方进行考核。3年设置使用期届满,若受让方符合《考核规定》要求且积极配合各项重大活动宣传的,由受让方向市建设局提出申请,经市建设局同意后继续获得2年设置使用权;若受让方不符合考核标准或未在指定时间内提出申请或申请未获得同意的,设置使用期终止。
二、受让方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未被列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发布的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没有广告违法违规被市建设局记录的信用档案(以灯管办提供的福州市户外广告行业信用黑名单为准);
3、未被福州市列入失信黑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不接受联合竞价。
三、以上出让行为已获得福州市政府批准。
四、3年设置使用权挂牌价
标的一:422.42万元;标的二:530.84万元。
五、竞价保证金缴交截止时间
竞价保证金:标的一:85万元;标的二:106万元。
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19日17时止。
各意向竞价方宜提早1-2个工作日完成保证金缴纳事宜。
六、竞价保证金缴交方式
境内意向竞价方请将竞价保证金缴交至电子交易系统中自动生成的专用保证金(子)账号;若系统未能自动生成保证金(子)账号,请意向竞价方及时联系中心工作人员,将竞价保证金从其账户转出至中心指定账户。(联系电话:87593488、83353059)
七、电子交易系统报名、提交竞价资格书面申请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9日17时止。
八、自由竞价时间    
2020年8月24日,标的一:10:00-10:45;标的二:11:00-11:45。
九、出让相关事项说明
1、报名截止时若只产生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价方,直接以挂牌价确定其为受让方。
2、报名截止时若产生两个及以上竞价方,即转入竞价程序,按竞价规则及要求实施。竞价结束时,若无报(应)价,最先将竞价保证金汇达本中心指定银行账户(由该银行出具的有效凭证为准)的竞价方即被确定为受让方。
3、意向竞价方需使用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看《关于福州市公共资源产权交易系统启用电子签章的通知》。
4、标的一的所有权人已在该广告位设置广告设施,在此次出让中,该广告设施随广告位使用权出让一并转让,标的一的受让方在获得该广告位的设置使用权后,需向广告位的所有权人另行支付21.63万元的广告设施转让费。
5、其它事项详见中心网站公示及竞价文件
业务咨询电话:87580521、83339823、83377176
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fzsggzyjyfwzx.cn/FZ
中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