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汇多利 专业建材装饰城1层017等三个店面公开挂牌转让的公告

日期:2020-09-01 00:00 来源:台江区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受福州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本中心拟对汇多利专业建材装饰城1层017等三个店面以电子竞价方式公开挂牌转让,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介绍
标的1: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街道广达路378号广达汇多利专业建材装饰城1层017店面,该店面建筑面积256㎡;
标的2: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街道广达路378号广达汇多利专业建材装饰城1层141店面,该店面建筑面积77.17㎡;
标的3: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街道广达路378号广达汇多利专业建材装饰城1层171店面,该店面建筑面积150.83㎡;
以上店面均具备《房屋所有权证》及《国有土地使用证》,目前均已收回空置。
  二、受让方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合法设立并存续的境内企事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
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与良好的商业信用;
3.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挂牌价:
标的1:人民币671.8万元;标的2:人民币218.2万元;
标的3:人民币409.2万元。
  四、竞价保证金缴交金额和截止时间
标的1:人民币134万元;标的2:人民币44万元;
标的3:人民币82万元。
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27日17时止。各意向竞价方应提早1-2个工作日完成保证金缴纳事宜。
  五、竞价保证金缴交方式
意向竞价方请将竞价保证金缴交至电子交易系统中自动生成的专用保证金(子)账号;若系统未能自动生成保证金(子)账号,请意向竞价方及时联系中心工作人员,将竞价保证金从其账户转出至中心指定账户。(联系电话:83353059、83306027)
  六、电子交易系统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7日17时止。
  七、自由竞价时间    
标的1:2020年9月29日   9:30-10:15;
标的2:2020年9月29日   10:30-11:15;
标的3:2020年9月29日   14:30-15:15。
  八、转让相关事项说明
1.标的三间店面用途应根据汇多利商场要求的经营范围(现为建材装饰等)。
2.买受人在付清全部转让价款后30天内,转让方将《房屋所有权证》及《国有土地使用证》移交给买受人,买受人应向转让方书面出具收条。转让方将权证移交时,一并将房产实物按现状移交给买受人,并以移交权证的日期作为移交日。
3.税费约定:房产转让交易过程中所发生的各项税费,由转让方、受让方双方按照有关规定各自承担。水电、物业管理费等相关费用以房产移交日为界,之前的由转让方承担,之后的由受让方承担。
4.意向买受人在参与整个竞标活动前,应实地察看和了解标的资产的坐落、品质、数量、现状、清空等基本情况和交接相关事项,以便全面彻底了解、熟知转让标的情况。不去察看或放弃全面了解标的的,视同已全面了解标的,所产生的一切责任自负。 
5、报名截止时若只产生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价方,直接以挂牌价确定其为受让方。
6、报名截止时若产生两个及以上竞价方,即转入竞价程序,按竞价规则及要求实施。竞价结束时,若无报(应)价,最先将竞价保证金汇达本中心指定银行账户(由该银行出具的有效凭证为准)的竞价方即被确定为受让方。
7、受让方需使用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看《关于福州市公共资源产权交易系统启用电子签章的通知》。
 
其他事项说明详见中心网站及竞价文件。
业务咨询电话:83377176、87580521、83339823
系统使用咨询:83306027
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fzsggzyjyfwzx.cn/FZ
中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
二〇二〇年九月一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