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康宁佳园安置房地下车位销售公告

日期:2020-10-17 00:00 来源:市本级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关于康宁佳园安置房地下车位
销售公告
 
康宁佳园全体业主:
康宁佳园安置房项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南三环路798号,由我司开发建设。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相关指示精神,近期拟对其地下车位进行公开销售。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公告:
兹定于2020年10月20日对本项目可售车位数量编号及价格进行公告,同时在小区内进行公告。康宁佳园安置房项目总车位数量为125个。根据地下车位现售备案通知(现售备案号为2020榕房现字第20X022号),实际可销售地下车位数量为125个(可销售车位的具体编号及价格详见附表二)。
二、首轮销售:
按照“一户一位”的原则(以单套产权为计户单位),有意向购买车位业主来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3层308室(现场销售部)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及缴交订金。
1、登记及缴交订金时间:
兹定于2020年10月21日-11月20日(工作日)在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3层308室(现场销售部)进行意向购买登记及缴交订金,订金为人民币叁万元整。
2、摇号选取车位顺序号时间:
兹定于2020年11月23日(周一)上午9点00分。在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3层308室(暂定)现场进行公开摇号。
3、摇号结果公示时间:
兹定于2020年11月23日(周一)在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3层308室进行摇号结果公示。
4、选购车位时间:
兹定于2020年12月01日(周二)上午9点00在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3层308室(暂定)进行选取车位及认购等相关手续。
备注:1、如在登记期内未登记及缴交订金的业主,仍有意向购买本项目地下车位,需等参加上述已选购车位的业主选购后,若有剩余,再按顺序购买,首轮销售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18点整。2、若登记及缴交订金的人数超过可销售车位数量,按登记及缴交订金的总数摇号,选购车位时,以摇取顺序号为选购顺序,直至可销售车位全部售完为止。
三、第二轮销售:
在首轮销售期后,车位如有剩余,则面向本小区住户(含已购车位住户)进行第二轮“一户一位”销售,按缴交购车位款顺序选购车位。销售地点在仓山区下渡街道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楼3层308室,限期一个月。
四、第三轮销售:
第三轮销售视前两轮销售情况和政策另行公告。
五、地下车位销售流程(详见附件一),认购书范本(详见附件三)。
六、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销售部咨询电话: 83565307 
 
附件一:关于康宁佳园地下车位首轮销售流程
附件二:商品房销售价目表
附件三:地下车位认购书
 
                          福州市仓山区螺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7日
 
销售流程(范本).docx
销售价目表.pdf
认购书.docx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