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持有的报废处置固定资产公开挂牌转让的公告

日期:2022-04-29 00:00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受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委托,本中心拟对报废处置固定资产以电子竞价方式公开挂牌转让,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介绍
转让标的为拟报废处置固定资产,包含两部分:1、218项拟报废处置的固定资产;2、一批历年设备技改项目购置的配件、辅材。以上报废资产主要包括液压动力站、水泵、蝶式微阻缓闭回阀、轴向轴承、叶轮体、渣浆泵等水务设备,以及班椅、办公桌、文件柜等办公家具。目前,分别存放于洪塘泵站、五一路办公楼、文山里泵站、琼东河泵站、西河泵站、五四排涝站、奥体仓库、水库管理处、琴亭湖泵站、东三环道班点仓库。移交工作以现场清点为准。
二、受让方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以上转让行为已获得福州市财政局核准。
四、挂牌价:13.44万元。
五、竞价保证金缴交金额和截止时间
竞价保证金为2.7万元。
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17时止。各意向竞价方宜提早1-2个工作日完成保证金缴纳事宜。
六、竞价保证金缴交方式
提示:意向竞价方请在工作日的9点至17点间将竞价保证金缴交至电子交易系统中自动生成的专用保证金(子)账号;若系统未能自动生成保证金(子)账号,请意向竞价方及时联系中心工作人员,将竞价保证金从其账户转出至中心指定账户。
七、电子交易系统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17时止。
八、自由竞价时间    
2022年6月1日 10:00-10:45。
九、转让相关事项说明
1、受让方自行承担转让标的物搬运费、拆解费、安全措施费、人工等全部费用。
2、受让方应当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安排具有相应资质的人员(如高压电工、气焊工等)进行处置。处置过程中,如发生火灾、人员伤亡、财产损坏等事故,由受让方承担全部责任及费用,给转让方造成损失的,受让方应当负责赔偿。
3、转让方按转让标的现有报废状态移交受让方,不提供产品合格证书、技术图纸等资料。实物资产的移交以现场清点为准,由受让方自行承担实物缺失风险。
4、报名截止时若只产生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价方,直接以挂牌价确定其为受让方。
5、报名截止时若产生两个及以上竞价方,即转入竞价程序,按竞价规则及要求实施。竞价结束时,若无报(应)价,最先将竞价保证金汇达本中心指定银行账户(由该银行出具的有效凭证为准)的竞价方即被确定为受让方。
其他事项说明详见中心网站及竞价文件,或到中心查阅相关资料。
十、福州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不予提供网上竞价所需的终端设备。意向竞价方自备终端参与网络竞价活动,应尽量采用高带宽、高性能、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意向竞价方应注意账号安全,离开终端时应安全退出。意向竞价方应采取措施确保自备终端设备的系统安全,如使用杀毒软件等。终端建议使用Windows7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配置4G及以上内存容量,50Mb及以上的有线宽带,最新版本的谷歌或火狐浏览器。在竞价过程中,请关闭其他与本次竞价无关的应用软件, 特别是迅雷、BT等下载软件。
业务咨询电话:83377176、87580521、83339823
系统使用咨询:83306027
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fzsggzyjyfwzx.cn/FZ
中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