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确认书

日期:2018-08-21 00:00 来源: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 | |
  成交确认书
  闽清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8月21日在闽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福州市闽清力鑫电器有限公司竞得编号2018019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确认如下:
  该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壹佰捌拾叁万壹仟元整(大写)(¥183.1万元)。
  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自动转抵作受让地块的土地出让金。福州市闽清力鑫电器有限公司应当于2018年9月4日之前,持本《成交确认书》到闽清县国土资源局与闽清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不按期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视为竞得人放弃竞得资格,竞得人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成交确认书》一式3份,挂牌人执1份,出让人执1份,竞得人执1份。
  特此确认。
  闽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出让人:闽清县国土资源局(加盖公章)
  竞得人:福州市闽清力鑫电器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