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州市洋洽河旧改出让地周边配套道工程项目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日期:2019-05-13 15:36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经研究,同意将位于仓山区建新镇的一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给福州仓山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福州市洋洽河旧改出让地周边配套道工程”项目建设用地。 

  本批复项下宗地总用地面积4211.75平方米,其中实用地面积为4211.75平方米(合6.32亩,具体位置及四至范围详见经批准的1:1500宗地图),土地用途为交通运输用地—城镇村道路用地(城市道路),且未经批准不得变更。在批准的用地范围内,其建设应符合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消防及文物保护等要求,并办理建设工程许可有关手续。 

  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的具体手续,由你单位负责办理。有关土地使用要求,应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特此批复。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95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