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鼓楼区西环中路96号地块划拨建设用地使用权转拨给福建警察学院的批复

日期:2019-05-15 15:4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经研究,同意将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西环中路96号,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人为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原用途为培训中心的一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闽国用(2005)第0815号)转拨给福建警察学院。转拨的土地面积为4734平方米(合7.1亩,其具体位置及四至范围详见1:500宗地图),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机关团体用地(培训中心)。土地性质仍为划拨,且未经批准,不得转让、出租、抵押和改变用途。在批准的用地范围内,其建设应符合城市建设规划、环境保护、消防及文物保护要求,并办理建设工程许可证等有关手续。

  福建警察学院应及时向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办理变更登记的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 5 月 9 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