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福州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日期:2020-06-01 17:23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市属各中小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省属有关学校:

  2019-2020学年,我市中小学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涌现出一批“先进班集体”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为表彰先进,根据榕教思[2020]4号文件要求,经基层学校、县(市)区教育局评选推荐,福州市教育局研究决定,授予福州第一中学初三5班等 1620个班级福州市“先进班集体”称号,授予黄睿筱等2992名学生福州市“三好学生”称号,授予陆彦琦等1876名学生福州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各县(市)区教育系统、各学校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典型引领,弘扬时代新风,培养时代新人,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

  1.2019-2020学年福州市先进班集体名单

  2.2019-2020学年福州市三好学生名单

  3.2019-2020学年福州市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福州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