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36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3-03 16:46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科技(文体)局、生态环境局、关工委,各有关中小学校、幼儿园:

  我市“第36届福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自2020年7月底部署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汇集了全市各有关中小学校、幼儿园初审后推荐报送的涉及17个学科的科技创新参赛项目近600多项。本次大赛评审工作分初评、复评、公示三阶段进行。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各学科有关专家对上述项目严格评审,共评出优秀科技创新项目193项(其中:一等奖59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70项),优秀科幻画作品155幅(其中:一等奖25幅,二等奖50幅,三等奖80幅),优秀科技实践活动25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优秀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作品22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优秀科技教师5名,优秀组织奖6个。现予公布,特此表彰。

 

  附件:1.福州市优秀科技创新项目获奖名单

  2.福州市优秀科幻画获奖名单

  3.福州市优秀科技实践活动获奖名单

  4.福州市优秀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项目获奖名单

  5.福州市优秀科技辅导员获奖名单

  6.福州市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福州市教育局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