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城区初招工作温馨提醒

日期:2021-07-19 17:53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五城区公布的2021年初中招生办法,五城区采用学生填报志愿,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全部录取、超过招生计划数摇号录取办法的公办学校共有三所,现将三所学校初招有关信息提醒如下:

  1.福州格致中学保福校区:2021年面向铜盘中学对口小学的招生计划数:270,填报志愿人数:353,其中92人已被福州外国语学校特色班、福州艺术学校、民办初中录取或异地就读,有效志愿人数:261。因有效志愿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该校不摇号产生录取对象。

  2.福州延安中学教育集团国光校区:2021年面向二十二中(格致中学西洪校区)对口小学的招生计划数:200,填报志愿人数:543,其中180人已被福州外国语学校特色班、福州艺术学校、民办初中录取或异地就读,有效志愿人数:363。因有效志愿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该校需摇号产生录取对象,摇号录取的等差数:2。

  3.福州第十六中学:2021年面向仓山小学和施程小学的招生计划数:60,填报志愿人数:456,其中115人已被福州外国语学校特色班、福州艺术学校、民办初中录取或异地就读,有效志愿人数:341。因有效志愿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该校需摇号产生录取对象,摇号录取的等差数: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