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市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2-11-17 11:21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教综〔2022〕71号


福州教育研究院,各县(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属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2〕23号),我局委托福州教育研究院组织开展了2022市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决定授予38项教学成果为2022级教学成果奖(含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17。特等奖、一等奖及部分二等奖项目推送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共21项获评省级教学成果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完善提升获奖成果,做好获奖成果的应用推广工作,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成果凝炼中再创佳绩,助推全市教育质量提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积极借鉴,推广运用获奖成果,充分发挥市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实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

 

附件:1.2022年市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闽教师〔2022〕60号)

 

福州市教育局

2022111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