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7年秋季学期市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免作业本退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18-01-11 12:55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市属各有关学校: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下达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免费提供作业本资金的通知》(闽财教指[2017]28号)文件,从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对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全部学生(含在民办学校就读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免费提供作业本,对己收的城市义务教育学校学生作业本费,按照小学每生15元,初中每生20元退还给学生。由于民办学校在春季学期已和供应商签订印刷秋季作业本协议,无法按照文件要求由市教育局将资金直接支付给供应商,因此为了做好2017年秋季学期市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作业本费工作,现将2017年秋季学期免作业本费补助资金30.0245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请你们及时将免作业本补助资金足额退还给学生。2018年春季开学后,市教育局将组织督查组,对补助资金发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专此通知

  附件: 2017年秋季学期下达市直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免作业本补助资金安排表

                                      

  福州市教育局

                              201811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