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福州市评中小学(幼儿园)中、高级教师职称评审业务考核的预通知

日期:2022-01-21 16:59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省、市属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

目前,根据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福州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榕教人〔202121号)要求,福州市评中小学(幼儿园)中、高级教师职称申报工作已经完成。现正值学校寒假期间,为了让参评教师在此期间有针对性、更加充分地准备职称评审业务考核。现将由纪检人员随机抽选的业务考核教材范围及“信息技术能力演示”考核软件预通知如下:

一、教材范围               

业务考核教材范围由纪检监察人员随机抽选确定,详见附件。

二、参考人员可以选择“希沃白板”、“鸿合白板”或者“101教育PPT”其中一款软件进行信息技术能力演示考核操作。

三、业务考核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拟于2022年新学期开学后在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届时请留意。

    附件:业务考核教材范围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1月2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