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8届专科层次免费师范生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日期:2018-03-02 09:20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首届专科层次免费师范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7]105号)要求,市教育局定于2月28日上午(9:00~11:30)在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22号)举办2018届专科层次免费师范生供需见面会。请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州生源的2018届专科层次免费师范生务必随带本人身份证(附复印件一份)、高校入学时与福州市教育局签订的《培养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经所在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并附上大学期间的学业成绩)、就业协议书(空白。要求份数完整)准时参加(逾期未参加的,责任自负)。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学校及需求岗位详见附表(具体以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摊位公布的为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