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州市区教师招考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01-14 12:26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19年福州市教师招考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招聘工作进入递补阶段。现将本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公布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规定,拟聘用人员因故自行放弃拟聘用资格的,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详见以下链接:

2019年福州市区教师招考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二、拟递补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递补聘用人员应于1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随带本人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含成绩表原件)就业协议书与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签订就业协议。拟递补聘用市属学校岗位的到福州市教育局人事处(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2座922室),拟递补聘用台江区属学校岗位的到台江区教育局人事科(台江区国货路河口东里47-2号台江区教育局四楼)。未在规定时间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三、放弃拟聘用资格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若因个人原因要放弃拟聘用资格,须按以下流程办理相关手续:① 下载并填写《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② 打印《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并在【声明人】处手写签名;③于11512:00将《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福州教育局人事处(传真:0591-83376761);④于118日(含)前将《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原件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或邮寄)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收件人:陆庆,联系电话:0591-83340647)若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手续且未按上述要求办理放弃拟聘用资格手续的,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同时通告有关部门。

、体检等相关事项

拟递补聘用人员体检等相关事项按《关于2019年福州市区教师招考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第四、五点要求办理。

、其它

本次招聘晋安区属中学数学教师岗位出现末位同分,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规定,确定拟聘用人选时出现末位同分的,采用加试一场面试,按加试的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1月10日晋安区教育局组织该岗位末位同分的2位考生进行面试加试,面试成绩为杨阳81.20分、陈淑梅80.94分,确定杨阳拟聘用晋安区属中学数学教师岗位。现一并予以公示。

 

附件1:签订就业协议流程

附件2: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

 

 

 

福州市教育局

2019114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