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2020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市属学校第二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1-07 16:32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现将福州市属学校2020届教师招考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第二次递补聘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公布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规定,拟聘用人员因故自行放弃拟聘用资格的,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拟递补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拟递补聘用人员应于18上午12:00前随带本人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含成绩表原件)、就业协议书到福州市教育局人事处(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2923室)签订就业协议。未在规定时间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三、放弃拟聘用资格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若因个人原因要放弃拟聘用资格,须按以下流程办理相关手续:下载并填写《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打印《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并在【声明人】处手写签名;181800前将《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福州教育局人事处(传真:0591-83340647)或扫描发送至邮箱402734581@qq.com18日(含)前将《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原件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或邮寄)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收件人:陆庆,联系电话:0591-83340647)。若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手续且未按上述要求办理放弃拟聘用资格手续的,视为放弃拟聘用资格。

四、体检等相关事项

拟递补聘用人员体检等相关事项按《福州市教育局2020届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面试结果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办理。

福州市教育局

202017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