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福州市属学校教师招考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布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9-03 17:58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属学校2020年福州市属学校教师招考递补拟聘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布

根据《2020年福州市属学校招考教师公告》规定,拟聘用人员因故自行放弃拟聘用资格的,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拟递补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拟递补聘用人员签订协议

 拟递补聘用人员应于9月4日上午12:00前随带相关证件到福州市教育局人事处签订协议。具体要求详见《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市属学校招考教师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jyj.fuzhou.gov.cn/zz/zwgk/tzgg_47610/202008/t20200829_3472013.htm。未在规定时间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签订协议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2座922室。

三、体检等相关事项

拟递补聘用人员体检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福州市教育局

2020年9月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