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0年福州市属学校补充招聘拟递补参加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09-15 17:24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教育局于2020915日组织市属学校教师招考补充招聘面试资格审核。因个别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人员自动放弃或审核不通过,部分学科参加面试人员人选未达1:3比例。根据913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福州市属学校教师招考补充招聘省统一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面试资格审核对象按岗位招考计划数的1:3.5比例确定 (末位同分的一并参加面试资格审核),参加面试资格审核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现将拟递补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人员名单公布(详见附件)。请拟递补参加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务必于916日(上午8:3012:00 )随带《通知》规定的材料到福州市教育局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福州市台江区群众路160号教育文濠酒店6楼)参加面试资格审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福州市教育局

202091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