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开遴选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员的通知

日期:2021-01-14 17:02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省属、市属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充实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员队伍,优化教研员队伍人才结构,进一步发挥教研员在教育科研、教学指导、教师培训等方面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推动我市基础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闽教基[2020]46号)有关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全市的省一级达标校和各县(市)一中范围公开遴选部分学科教研员。本次遴选由福州市教育局组织,福州教育研究院负责具体实施,有关岗位、条件要求、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核、聘用等事项,详见附件。

各单位要积极宣传动员和支持,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名参加遴选,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确保本次遴选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关于遴选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员的方案

 

       福州市教育局

                                      2021114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