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研究生及部属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公开选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2-17 15:50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及部属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现将拟聘用人员公开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岗对象

  参加2020年12月26日福州市教育局组织面试考核的市属学校岗位拟聘用人员。

二、公开选岗安排

1.选岗方式

本次选岗采用远程线上选岗的方式,所有选岗人员准备好身份证原件、下载打印《选岗登记表》(见附件2),使用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做好准备。选岗当天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

2.选岗时间

 

日期

选岗时段

选岗学科

备注

2021

2

23

9:00—12:00

小学英语、小学语文

小学音乐、中学化学

中学信息技术

中学思想政治

中学心理健康

 

14:00—17:00

中学物理、中学历史

中学地理、中学生物

中学体育

 

2021

2

24

9:00—11:00

 

中学语文

 

14:00-17:00

中学英语

中学数学

 

 

、公开选岗程序

  1.编制选岗号。由工作人员按学科岗位聘用合格成绩排名及录取排名顺序编制选岗号,详见附件1

2.选岗人员公开选岗规定时间前半小时从“待选岗微信群”获取腾讯会议ID并进入会议等候区。

3.工作人员根据选岗号顺序依次邀请选岗人员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岗不得委托他人选岗极特殊原因需在选岗前一天通过“待选岗微信群”和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联系。每人允许选岗操作时间为5分钟(含选择、填写、拍照、上传),超过5分钟不选的视为弃权。拟聘人员根据实时公布的岗位表挑选岗位,选定岗位后须当场使用记号笔或黑色粗芯水彩笔填写《选岗登记表》并名确认,然后手持《选岗登记表》和身份证原件清晰拍照发送到选岗会议室聊天窗口中(照片要求详见范例)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4.选岗时需按《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及部属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关于各岗位对教师资格的相应要求,根据本人已取得或拟考取的教师资格证类别对应选岗。录取排名相同(同分)的,在选岗前另行通知,专门安排相关人员采用抽签方式决定选岗先后顺序。

迟到进入选岗会议室的若本人相应选岗号未过号按其选岗号顺序选岗若已过号,但在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前到达的,在当前选岗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若在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后到达的,按选岗号顺序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选岗。未参与本次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权,由市教育局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安排。

  上述事项请务必留意并按要求进行选岗选岗全程将录音录像,选岗结果通过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因信息不畅通等原因错过选岗者自行承担责任。

    

附件:

1.各岗位选岗序号表

2.选岗登记表

3.选岗流程说明

4.福州滨海新城学校相关待遇(适用于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福州滨海实验学校、福州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

 

                                         福州市教育局

                                         2021年2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