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市属学校教师招考拟聘用人员公开选岗的通知

日期:2021-07-05 11:21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2021年福州市属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招考教师公告》,市属学校拟聘用人员采用按聘用成绩排名自主公开选岗的办法确定工作单位。现将公开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福州市属学校教师招考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已公布且体检合格的市属学校拟聘用人员。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177日上午9:00-12:00

2.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东部办公区2栋9层福州市教育局第一会议室。请参加人员统一从2号岗门口进入。

三、随带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备注

1

身份证原件

所有人员提供

2

笔试准考证

所有人员提供

3

大专及以上所有学历层次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按学历层次顺序从高到低排序)

所有人员提供

4

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或考试合格证明等材料

中职专业课教师、研究生学历的暂时不提供,其余人员提供

请拟聘用人员务必事先将上表材料按顺序整理好。

四、选岗办法

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人员进场时须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安全间隔。

1.编制选岗号。按学科岗位录取排名顺序编制选岗号,详见本通知附表。录取排名相同(同分)的,采用抽签方式决定选岗先后顺序。

2.拟聘人员须于公开选岗当天上午8:50前到达选岗现场,凭本人身份证签到。根据选岗号顺序依次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岗。每人允许选岗时间为5分钟,超过5分钟不选的视为弃权。选岗结果需当场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3.迟到,学科选岗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号顺序选岗。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前到达的,在当前选岗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后到达的,按选岗号顺序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选岗。

4.未参与本次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权,由市教育局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安排。

五、相关要求

1.根据招考公告,选岗时需根据本人所取得的教师资格证类别对应选岗。其中安排完中、高中、职专的要求为相应学科高级中学或中职教师资格证,安排初中的要求为相应学科高级中学、中职或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安排小学的要求为相应学科或相近学科(公告附表2小学各学科岗位对应专业为准高级中学、初级中学、中职教师资格证或小学教师资格证。安排幼儿园的要求为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中职校专业教师岗位应聘人员及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暂未取得的教师资格证的可先行选岗。

2.拟聘用人员原则上不得委托他人选岗,因极特殊原因确需委托父母等直系亲属代为选岗的,受委托人须于202176日下午(15:00至18:00)随带委托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须明确具体原因及委托双方关系、责任、身份证号码及联系电话等,并由双方手写签名并加盖手印确认)等报市教育局人事处(地点: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东部办公区2栋922室),经核准后方可参加选岗。委托人手机须保持畅通,以便联系确认。

拟聘人员选岗结果通过福州教育网公布。报到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福州市属学校招考教师拟聘用人员选岗序号表      


      

             福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