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7-27 08:55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2021年清华附中福州学校招聘教师公告以及《2021年清华附中福州学校第二次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招聘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及档案转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

因疫情防控要求,拟聘人员进场时须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安全间隔。

1.时间:2021年728日(上午9:00~12:00)

2.地点: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小学部小学部门口)。

3.准备材料:拟聘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推荐表与协议书(应届毕业生提供)。

 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二、档案转递

拟聘人员须于2021年816日(含)前将本人档案转递至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以便办理审档、组织考核等有关手续,否则无法办理报到手续。因特殊原因8月16日档案确实不能转递至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须于8月16日前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交至清华附中福州学校,由学校交至市教育局。市教育局研究核准后,在3个工作日内酌情予以适当延期。 

档案未在规定期限内转递至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清华附中福州学校

2021727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