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2届公费师范生专场双选会的补充公告

日期:2022-01-13 18:01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部署,现对1月15日上午9:00在福州金山中学体育馆举办2022届公费师范生专场双选会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参加双选会的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需在双选会当日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考生家长不进场。

2.为进一步保障公费师范生就业,在原公布的招聘岗位基础上,新增仓山区教育局5个招聘岗位:小学语文1名,小学数学3名,学前教育1名,其余事项保持不变。

3.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福州实验学校的招聘岗位(小学语文2名)需另行组织面试以确定聘用人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其余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将于双选会当日确定拟聘用人选。

本次招聘考试解释权归福州市教育局,政策咨询电话:0591-83376761。

                                       福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