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招聘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4-28 18:28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2022年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招聘公告》规定,市教育局定于2022年5月7日组织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招聘面试考核。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岗位开考情况、面试要求等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数调整表

详见附件1。

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57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当天13:30-14:00面试地点报到14:00入场结束,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二)面试地点:福州市鼓楼区科艺宫(地址:福州鼓楼区永安街23号)

四、面试项目

参考结构化面试方式,回答专家提问,时长10分钟(含准备时间)。

五、面试要求

考生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一)考生入场流程:

1.出示身份证、手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进入考场→排队进入科艺宫→手机(含全部手机、电子表及iPad等其它电子通讯设备,下同)关闭闹钟并关机→领取信封→在信封的左上方填写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将手机装入信封,装订密封上交(没有携带手机的考生,也应领取信封,写上本人姓名和应聘岗位,并注明“无寄存”字样)→入场,查看考场安排信息,到对应的抽签室集中。

2.考生到抽签室集中,经身份核对、签到后,抽取面试序号。考点工作人员根据抽签序号依次安排考生进行面试考核。

(二)考生面试流程:

1.面试按“抽签室→待考室→面试室”的顺序单方向通行(中途不得逆向返回,不得与候考人员等其他人员接触)。考生在待考室中进行面试准备,在待考、面试期间考生随意离开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室,按评委(或工作人员)提示进行面试,不必佩戴口罩。不得做自我介绍,不得透露姓名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无效。

3.面试结束后,考生需待记分监察员公布面试成绩并确认后离开面试室,面试室内所有材料不得带走。考生到主考室领取手机后即离开考场。领取手机流程:出示本人身份证→交工作人员验证→领取手机→离开考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考核时不得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室;面试时,不得将考点以外的课本、参考资料等带入;严禁夹带、传递、抄袭等违规违纪行为。

2.考生违反考场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手段取得考试资格和面试成绩的,考试结果无效。

3. 考生面试成绩将在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六、疫情防控要求

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精神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所有考生、评委、工作人员需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一)所有考生需于面试当日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及“健康码”绿码。

(二)面试当日健康码绿码但现场体温检测不合格(37.3)的人员,可适当休息后进行复检,复检体温低于37.3方可进行面试。复检体温仍不合格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专家小组判定是否可以参加

(三)行程码带*号的人员应主动配合疾控人员询问、研判,经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经研判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得进入参加考试。

 

附件1:招聘计划数调整表

附件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4月2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