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州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集中面试及疫情防控告知书

日期:2022-12-02 11:10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集中面试及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福州市教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集中面试时间安排在12月8日-12月10日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考试要求请考生于12月2日登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打印面试通知书查看。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您在参加考试前仔细阅读以下应考须知:

一、考前防疫准备

1.做好健康监测。考生应于考前7天开始,每日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状态监测,做好健康管理。提前下载并升级到最新版本的闽政通APP并实名申领“福建健康码”,及时确认“福建健康码”状态

2.按时核酸检测。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核酸检测,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以入场时“福建健康码”动态界面时间为准)。

3.合理规划出行。考生应密切关注福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qlzhxxgzbdfyyqfkgz/yqgg_49908/),合理规划个人出行,要为执行现居住地和福州市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4.注意个人防护。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

5.签署安全承诺。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应仔细阅读《2022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内容并如实签署并在面试当天提交纸质承诺书。

二、考试入场管理要求

1.留足赴考时间。建议按面试通知书提示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2.考试入场要求。

(1)可以进场的情形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且符合福州市防疫要求,方可进入考点普通考场参加考试:①本人动态“福建健康码”为绿码。②考试当天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③考生出示本人考试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对于符合各项要求但现场测温时出现发热(体温在37.3℃及以上)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专家评估决定是否需要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应主动配合相关检查、服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

    动态“福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要积极、主动按照健康码转码规则执行,争取考前转绿码;如赋黄码原因非密接人员且至考试开始前健康管理措施期满、体温正常的考生,在出示本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后,须走专用防疫特殊通道经专人核验确认赋码原因后,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①本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初筛阳性患者、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

②考前8天内有境外、考前7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旅居史。

③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凡须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至考试开始前健康管理措施未期满。

④本人动态“福建健康码”红码。

⑤无法提供本人每场考试考前24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3.自觉佩戴口罩。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以上级别口罩前往考点,进出考点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除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包括考试全程均须佩戴口罩。

4.配合入场验证。考生到达考点后应提前打开闽政通APP,准备好“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通知书、身份证;配合做好测温验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工作。福州市以外其他地区考生进场时,需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主动配合做好行程登记等工作。

三、其他事项

1.遵守防疫规定。考生应遵守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过官方网站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2.异常情况报告。考试期间,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考生应及时报告,服从考点安排,根据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指引在临时观察区进行专业复核评估,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引导前往备用隔离考场继续参加考试。

3.关注防疫政策。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福州市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规定时,防疫工作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发布的考试防疫政策和要求,以及福州市卫健委网站发布的属地防疫政策和要求。福州市疫情防控咨询专线电话:0591-87118037;0591-83321037;0591-87112225。福州市事业单位招聘集中面试考务咨询电话:0591-83351484。福州市教育局人事处:0591-83376761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2022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州市教育

2022年12月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