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高中通用技术课程考查的通知

日期:2018-09-25 16:54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五城区各有关高中

现将今年福州市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通用技术》课程考查及有关事宜下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考查对象2016级普通高中在校生及社会考生。

二、考查内容:“技术与设计1”和“技术与设计2”两个必修模块。

   、考查办法:

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通用技术课程考查,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由福州教育研究院统一命题,市会考办组织实施,由学校安排测试和评定成绩,考查时间为60分钟。各校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考查,在考查期间市会考办将派人下校巡视检查。

    、考查日程安排:

全市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11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0:00。

七县(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领取考查样卷时间为11月22日,五城区学校领取时间为11月23日上午10点~11点。领取样卷时须随带介绍信,具体施考办法及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名单到市会考办领取

成绩上报:请各学校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另行通知)登录“福建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管理系统”(成绩管理—考查成绩)进行成绩批量处理并上报审批,再从学考系统中打印一份成绩(须加盖公章)报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审核。五城区学校直接报市会考办审核。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审核成绩后留底,并在学考系统中提交审核流程。

、其它要求:

1.七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及各考点校必须做好考前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

2.学校应认真做好考查工作,成立考查领导小组,由分管教学的校领导担任主考,负责抽调工作人员,安排考查时间,复制考查试卷、组织实施考查和试卷评定等工作。

3.考生参加考试须出示《考试证》或有效身份证,主考、监考及工作人员须挂牌上岗。

4.试卷须保留一个月以便市会考办抽查。

 

 

 

                                 福州市教育局

                                201892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