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招10号简报——供需批录取后五年制高职剩余招生计划

日期:2020-08-26 10:18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中招〔2020〕29

 

截止822日,福州市供需批投档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目前尚有部分五年制高职剩余招生计划,具体计划及招生学校信息详见附件

即日起,未被任何普高、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可自行与附件中五年制高职院校联系沟通,确认符合该校报名条件、了解学校缴费标准后自行向院校申请补录,补录考生标准按供需批录取条件要求执行五年制高职院校将拟补录名单上报市中招办,经市中招办审核后予以补录。

有意向就读三年制中职学校的考生,请按福州阳光中招网“通知公告”栏目《2020年福州市中招批次及学校招生计划 》中公布的中职学校联系方式自行与中职学校联系就读,学校以自主招生形式建立学籍档案。

 

附件:2020年福州市供需批录取后五年制高职剩余招生计划

 

福州市中招办  

20208月2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