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0年度教师职称考试温馨提醒

日期:2019-12-03 15:52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位考生:

福建省2020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晋升中级(一级)职称教育教学能力水平考试将于2019年12月8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现温馨提醒如下:

1.做好考前准备。考生凭本人账号和密码于考前7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按时进场应考。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并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积极配合安检。考生要主动接受监考员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考试违禁物品检查,建议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不要穿戴有金属的物品衣物。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4.诚信文明应考。请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5.认真规范答题。考生要严格按试题要求填涂和答题,错误填涂、在规定范围外答题,将影响自己的成绩。

6.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7.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参与违纪作弊,不要心存侥幸,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

衷心祝愿你们在2020年度教师职称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12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