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1-06-04 15:10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考生朋友们:

大家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进行。在考试即将来临之际,特作如下温馨提醒:

一、请考生考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尽快就医、诊疗,并及时报告学校。尽量不去人群聚集场所,在公共区域要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约束、做到自我负责。

二、请考生自备口罩,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提前到达考场。考生进入考试区域、考场前,必须要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健康码验证,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入座位后可以根据自愿原则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三、考生进入考场时,对于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症状的,将进行体温复检。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四、对于在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的考生,将进行体温复检。复检体温正常者继续考试。复检仍发热的,将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请考生不必过度紧张。

五、考生入场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等。手机、手表、电子手环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六、考生拿到试卷、答题卡后,请在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准确填写学校名称、本人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未正确填写考生信息及粘贴条形码的答题卡作零分处理。

七、考试全程实时监控录像,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替考、作弊等行为,考场内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八、非听力考试时间,考生不得佩戴耳机。考试结束铃声响时,应立即停止作答,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离考场。

九、考试期间,正值我省高温、雷雨天气,请考生注意防暑降温、防雨防雷,注意劳逸结合和饮食卫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复习、备考。

衷心祝愿考生们考出好成绩!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6月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