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专科)专业主考学校的通知

日期:2021-08-23 09:15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市、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考试中心,各主考院校:

根据学校的申请,经我院研究,决定对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专科,专业代码:620201)专业的主考学校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下半年起,福建医科大学不再担任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专科,专业代码:620201)专业的主考学校,调整为厦门医学院担任主考学校。

二、2022年下半年起,福建医科大学不再安排护理(专科,专业代码:620201)专业的实践环节及临床考核,由厦门医学院安排相应的实践环节及临床考核。

三、已取得护理(专科,专业代码:620201)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合格成绩的(含实践课程成绩及福建医科大学的临床考核成绩),仍由福建医科大学署印颁发毕业证书,其余考生由调整后的厦门医学院根据有关规定署印颁发毕业证书。

请各主考学校及时通知考生。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8月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