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赴长乐调研指导民办学校及培训机构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26 15:27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月26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念琪带领民管办工作人员赴长乐开展防疫工作实地调研检查,了解民办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防控工作和开学复课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小组与长乐区教育局共同组成检查小组,实地走访了新东方、小舞星、爱之家尚学堂、朴墅、多特儿童专注力等多家校外培训机构,查看机构停课关门情况,并了解长乐区教育局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有关做法,听取长乐区教育局落实复课前防疫准备工作的相关举措。

  调研中,念琪要求,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两不误;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严防死守,排查力度不减,坚决执行“学校不开学,机构不复课”的要求;要热心指导帮助做好民办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前的准备工作。对因疫情停课导致民办学校和培训机构可能出现的有关矛盾纠纷、资金困难等办学问题要积极稳妥应对。调研组一行还就帮助融侨赛德伯学校解决新学期开学的问题与长乐教育局进行了协调,为民办学校开学排忧解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