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创城 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福州市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现场工作会

日期:2020-08-19 11:33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助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14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在永泰县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现场工作会,各县(市)区教育局民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和市城乡建设局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下一步思路和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工作要结合当前创城和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将校外培训机构整治作为重点,做好资金监控、公示栏设置、黑白名单公布、自媒体宣传监管等工作,加大全日制寄宿制无证机构查处力度,确保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合规、安全有序。会上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谢贤聪主任就如何落实校外培训机构联席会议制度,探索“审批放宽 监管严格”方式,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切实提高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水平进行了指导。市城乡建设局黄锂彬主任就培训机构消防审批问题作说明。

会后,大家参观了永泰县新高博培训学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