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撤销连江皇家精博幼稚园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称号的通知

日期:2020-06-02 08:39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连江县教育局:

  为加强对示范性幼儿园的动态监管,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的通知》(榕教幼〔2008〕12号)和《关于开展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复评工作的通知》(榕教办幼〔2019〕6号),我局于2019年底抽调组建市级专家组对连江皇家精博幼稚园开展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复评工作。根据《福州市级专家组关于连江皇家精博幼稚园福州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复评情况的汇报》,经研究决定,撤销该园“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称号,牌匾由连江县教育局收回,3年内不得重新申报“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若再次通过福州市示范园认定,不重复获得市级财政下拨的创建示范园奖励金。

  连江县教育局应加强属地监管,准确把握辖区幼儿园的办园方向及发展现状,加强示范性幼儿园的管理与建设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稳定发展。

                                                                                福州市教育局

                                                                               2020 年5月2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