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拟认定福州市船政幼儿园等八所幼儿园为“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的公示

日期:2021-02-18 10:50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榕教幼[2008]12号),在幼儿园申报的基础上,福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赴申报园进行现场评估。福州市教育局对市级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和申报园的整改措施进行审核,拟认定福州市船政幼儿园(教育部门办园)、福州市台江区滨江幼儿园(教育部门办园)、福州市仓山区红树林幼儿园(教育部门办园)、福州市仓山区晟禾美墩苑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园)、福州晋安区康力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园)、福清市市直幼儿园(教育部门办园)、闽清县城关幼儿园(教育部门办园)和永泰县城关幼儿园(教育部门办园)等八所幼儿园为“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向我们反馈。

    公示日期:2020年2月18日 —2020年2月24日

 反馈电话: 0591-83312093

 

 

                                                             福 州 市 教 育 局

                                                               2020年2月1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