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新师考核大比武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9-13 16:55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福州教育研究院、市属学校:

根据我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5年新一轮基础教育教师岗位大练兵和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新师考核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在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市属中小学(幼儿园)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局委托福州教育研究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新师考核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33、二等奖40、三等奖59,经公示后,现将具体获奖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县(市)区、学校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将教师岗位练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自觉。各县(市)区、学校要对获奖选手进行表扬,鼓励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

附件:2022年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新师考核大比武活动获奖名单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9月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