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推荐2020年度全国 省级 市级优秀少先队个人(集体)的公示

日期:2020-12-01 10:06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近期局团委组织了2020年度全国、省级、市级少先队优秀个人、集体的推荐工作,按照团市委分配的推荐名额,经学校上报,局团委委员会研究,并报市教育局党组会研究通过,形成推荐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二〇〇年十二——十二日     

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基层学校和机关等同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联系电话:市教育局团委83311279。

 

附件1.2020年度全国少先队优秀个人、集体拟推荐候选人(集体)名单

2.2020年度省级少先队优秀个人、集体拟推荐候选人(集体)名单

        3.2020年度省级少先队优秀个人、集体拟推荐候选人(集体)名单(差额部分)

 

                   共青团福州市教育局委员会

                      2020年12月1

附件下载:

附件.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