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市级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12-19 11:22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榕教综〔2022〕81号

福州教育研究院,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属中小学: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榕教综〔202260号)精神,今年,市属校、县级遴选“基础教育精品课”以下简称“精品课”574经评审,确认341节为市级“基础教育精品课见附件1,其中135节推送至省级遴选,98节获评省级“精品课”(不含省属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部级精品课名单公布后,将表彰2022年福州市精品课活动特别贡献单位及优秀组织单位。

获评省级“精品课”的作者视同举行一次市级公开课,并确认15个继续教育学时。获评市级“精品课”视同一次县级教学示范课、观摩研讨课,并确认10个继续教育学时。继续教育学时以获得的最高等级精品课标准计算,不重复累计。

省级“精品课”获奖教师证书采用电子版(PDF形式)形式,自行打印有效,证书下载地址为:http://zscx.fjber.com。请福州教育研究院按程序打印市级“精品课”获奖证书并组织发放。

 

附件:1.福州市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市级获奖名单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的通知》(闽教基〔2022〕50号)

 

                                

福州市教育局

2022121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