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平潭职业中专学校

日期:2011-11-14 15:04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 福建省平潭职业中专学校
教育级别 县级 校长姓名 陈同成
机构性质 公办 机构规模 1458人
在校生人数
联系电话 18960987899 传真 059124333628
(咨询招生)
邮箱   网址  
地址 平潭县潭城镇万宝庄30号
邮编 350400
业务范围 中等职业技术全日制教育
学校荣誉 1、福州市文明学校。2、福州市“市级重点校”。
办学宗旨 以“能力为本位,就业为导向”,培养“技能型、技术型、管理型、应用型”中等专业技术人才。
学校简介 创办于1984年8月,校园用地75亩,校舍面积20190平方米,教职工79人,开设信息类、文化教育类、机械类等八个专业,先后为社会各行各业输送近万名学生,毕业就业率98%。
教学特色 在于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学生今后要从事的岗位基本需求结合起来,在于将文化课知识与专业课知识融会贯通,在于将学生的能力培养与生活职业需要紧密结合。以质量为核心,重视对学生学科知识的应用能力、专业方面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综合思考和策划与创新能力、团体的协作能力的培养等。职高生目标是就业,所以在教学设计时应当正确把握教学背景。把社会的现实作为背景,把行业的现状作为背景、把岗位的要求作为背景。在此背景下,来创造性的开发教学资源、选择教学环境。为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
名师介绍 林同仁、陈锋、林我建、林明义、吴小意等均为省级骨干教师,也是我校信息类、机械类主干专业的骨干教师。他们在教学示范、课题研究、青年教师培养,组织技能竞赛等方面表现十分出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