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

日期:2011-11-14 15:49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
教育级别 县级 校长姓名 叶小英
机构性质 公办 机构规模
在校生人数
1407
联系电话
(咨询招生)
0591-22982550    0591-22982550
   mhzzbgs@163.com    http://www.mhwzmhzz.com
   闽侯县甘蔗街道交通路58号
   350100
业务范围 中等职业教育,招收计算机、幼教、动漫、财会等专业学生,为社会输送中职毕业人才。
学校荣誉 福州市重点职业中专学校,福州市职业教育先进学校,福州市绿色学校,连续七届评为福州市文明学校。
办学宗旨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立足闽侯经济发展与社会需要,培养大批实用技术人才。
学校简介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创办于1988年,前身为闽侯县高级职业中学,1998年,学校由高级职业中学升级为职业中专,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正式挂牌。2000年,经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确认为市级重点职业中专。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筹备下,闽侯县职教中心于2008年11月在我校挂牌成立,我校作为职教中心办学的主体依托校,整合县域各类职业教育资源,在周边地区同类学校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起到办学辐射作用
教学特色    学校实行富有特色的多元化办学模式,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福清卫校、福州工业学校、北大青鸟、北京游戏学院等学校开展合作办学,构建起了高低学历结合、长短学制并举的多层次办学模式。
名师介绍 市级骨干教师3人,县级骨干教师10人,县学科带头人1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