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

日期:2018-07-10 14:45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学校名称: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    
学校地址、邮编 福州市仓山区双湖三路9号
350007
学校简介
(含办学理念、校风校训、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所获荣誉、学校师生数,字数不超过500字)
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创办于1985年,教职工225人,在校生2895人。学校秉承“厚德、博学、健体、强能”的校训,“团结、活泼、勤奋、进取”的校风,树立“就业导向”,服务“建设行业”,探索“跨界办学”,构建“校企联体”,实现“创新发展”的办学定位,开设了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造价、电梯安装与维护、工程测量等专业。其中建筑工程施工专业为全国重点专业,建筑装饰专业为国家示范专业创建点、福建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在办学过程中逐步形成了“主体化德育、跨界化办学、品牌化发展、对接化培养和车间化教学”的职教特色。先后荣获“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职学校德育先进单位”、“第二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填报人: 高善忠 联系电话:1317811834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