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考察送温暖,下校调研强信心

日期:2020-03-26 15:28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领导到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考察调研

2020年3月24日上午,省文化和游厅二级巡视员林湫、科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涂肖兰科级干部琦和省旅游干部学校副校长郑金龙到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考察调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校的复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以及了解学校在新旅游背景下整体建设情况

松校长学校的发展规划、校园环境和专业建设,特别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的详细汇报。杨松校长指,为了确保复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学校正行防疫筹备部署。行政后勤部门制订完备的防疫预案,储备防疫物资做好防疫工作;学校积极响应 “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认真组织线上教学通过网络平台,每天跟踪掌握学心健康状况,适时提供心理辅导……他还提出,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做好为区域经济服务,为旅游行业企业服务,为文旅融合发展而积极探索实践,学校也迫切希望能得到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一步指导和支持  

林湫巡视员对疫情期间旅游职专防疫工作的进展行政后勤部门有条不紊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等表示赞赏。他表示今后将校的沟通联系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促进产融合融合的探索与实践

校领导班子杨松校长、施莉明书记的带领下,陪同来宾起实地考察了我校工美展厅、创客空间以及旅游实训楼。 

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文旅厅领导到校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上领导部门对旅游职专教育教学防疫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学校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方面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一方面断提高拓宽思路,提升办学质量,服务于区域产业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