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民政学校2021年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五年专面试通知

日期:2021-06-28 17:41 来源:教育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面试专业

联办院校

联办院校

学制

空中乘务

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3+2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注:五年专前三年在我校就读,按中专标准收费,后两年在联办院校就读,按大专标准收费。

二、招生对象

具有福建省内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福州地区面试时间与地点

线下面试时间:6月30日(空中乘务)、7月1日(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面试地点:福州市晋安区连江中路198号福州日升中学旁福建省民政学校招生咨询处

网络面试时间:即日起至7月5日

四、面试内容

面试条件

1、五官端正,仪表清秀,身材均匀。

2、女性身高:160-172cm;男性身高:165-182cm。

3、口齿清楚,有较好的表达能力。

4、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如:胳膊、脸部、颈部无明显疤痕和胎记,无久病不愈的皮肤病,绝不能有纹身,烟疤等)。

5、无口臭、腋臭、皮肤病,无明显的“X”或“O”型腿 ,驼背、鸡胸等。

6、视力要求:无色盲色弱、无斜眼,矫正视力在(E型)表上不低于4.8。7、无精神病史及慢性病史。

(二)面试流程

1.身高

通过仪器测量学生的身高,按照评分表评分。

2.形象初选

形象初选是由评委老师通过观察学生身材、五官、仪态等对学生的外观形象进行评分。据学生的

3.口试

口试分为两个部分:(1)自我介绍:学生介绍自己的家乡、学校等情况。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进行评分。(2)问答:评委老师提问,学生回答,评委老师根反应能力、沟通能力进行评分。
(四)网络面试流程

因故未能来现场参加面试的,请参考附件3《福建省民政学校网络面试流程》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省民政学校”获取网络面试流程。

五、面试材料

参加现场面试的,打印并且携带《福建省民政学校2021年五年专面试报名表》与《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参加面试。

六、联系我们

1.招生热线:0591-83531120、83537158、83531507

2.咨询老师:黄老师 18650055700;张老师 19959208068;刘老师 18506020202

3.微信公众号“福建省民政学校”,

(1)在下拉列表中点击“航空面试”,或回复“面试”与“网络面试”,即可获取网络面试流程。

(2)回复“面试材料”,即可获取《福建省民政学校2021年五年专面试报名表》与《面试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下载地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