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定向招收定西籍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岗位的通知

日期:2017-05-09 00:00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FZ00113-1000-2017-00058*@*榕人社综〔2017〕62号*@*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05-09*@*关于征集定向招收定西籍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岗位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定西市人民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部署,协助做好定西籍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经我局和定西市人社局协商,拟面向各县(市)区征集定向招收定西籍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岗位,并在定西市开展人才招聘活动,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征集时间

  20171031日。

  二、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各县(市)区要把市领导跟踪服务的100家企业和就业见习基地(单位)作为首选,各结对县(市)区要从中筛选10家用工规范、用工环境好、薪酬待遇好(工资不低于3000月)的重点企业(其他县(市)区参加的企业数不限)征集定向招收定西籍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岗位。

  2.各单位招收的定西籍毕业生符合条件的(毕业一年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包括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可参照《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参加就业见习,并享受同等补贴待遇。

  3.各县(市)区务必于5月31日前提交定向招收定西籍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岗位汇总表(见附件),以上材料请发送至A83282962@163.com,以便汇总安排。

  特此通知。

  (联系人:施云净  联系电话:0591-83282962

  附件:定向招收定西籍2017届大中专毕业生岗位汇总表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