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福州市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 专场招聘会资助场次的通知

日期:2022-04-22 09:13 来源:人社局
| | | |
 各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供需对接平台,促进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经研究,我确定了福州市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资助场次37场(见附件),现予公布。

列入资助场次的招聘会一律对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实行免费入场。各招聘会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福建省人才市场管理条例》、《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6〕249号)和《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规定要求,妥善做好举办招聘会报批、安全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

招聘会结束后,请举办单位于会后10个工作日内填写福州市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申报表(见附件2),及《现场招聘会签到表》、岗位信息表、现场照片(网络招聘会提供平台截图)等相关材料报送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我局审核后按标准给予资助。

联系电话:83337727

电子邮箱:fzsbys@126.com

 

    附件:1.福州市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计划表

           2.福州市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申报表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附件.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