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书记2月28日视察我局在定西市举办人才招聘会

日期:2017-03-01 12:0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017年2月28日福州·定西“福暖陇中”东西部扶贫协作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福州市人社局组织京东方,东南汽车,福耀玻璃,飞毛腿,捷联电子,祥兴箱包,海欣食品,盛辉物流,海峡人才市场等86家企业,涵盖电子,轻工用品,食品生物医药,纺织鞋帽,机械设备,冶金建材,石油化工,商贸服务等八大行业137个专业工种,共8470个岗位。这是福州市在中西部举办规模最大的劳务协作招聘会。截至下午三点,参加此次招聘人的求职人员5000多人次。 达成意向性协议1568人次,其中大中专毕业生247人次、职校毕业生145人次、“两后生” 46人次、建档立卡户的贫困劳动力128人,劳务经纪人签约547人(87份)、其他求职人员455人。共发放交通补助劵2480张。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带领我市赴定西党政代表团到招聘会现场与我市企业和定西市求职人员交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