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市失业保险待遇的通知

榕人社就〔2017〕47号
日期:2017-06-06 11:14 来源:人社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我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闽政〔201719精神,我市最低工资标准从2017日起调整为1650元。依据《福建省失业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我市失业保险待遇相应做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后各档次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年不满10年的,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0%发放;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0年不满20年的,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5%发放;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20年以上的,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80%发放。

  二、农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费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60%发放。

  请各县区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失业保险待遇调整有关工作,确保各项失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附件:1.福州市失业保险待遇发放标准表

  2.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我省最低工资标准的

  通知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24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