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现有人才政策集成清理汇总表

日期:2018-12-26 16:51 来源:人社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推进闽都人才聚集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榕委发〔2018〕2号)、《中共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细化〈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闽都人才聚集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榕委人才〔2018〕1号)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推进闽都人才聚集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重点任务改革路径图》(榕委人才〔2018〕2号)等文件要求,2018年8月30日市审改办和市人社局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优化人才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榕审改办〔2018〕86号),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原则,要求市直有关单位对现行涉及人才政策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在征求市政府法制办意见后,现将《福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现有人才政策集成清理汇总表》予以公布。

 

 

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相关链接: